首页 校园动态

【建工视窗】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与吸收预备党员大会

5月24日上午,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南校区3317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与吸收预备党员大会。大会讨论了关于郭心亥等40名同志按期转正和吸收邹佳敏等32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问题。建筑工程系组织员付卿同志主持大会。

系团总支副书记段文琪同志宣读了本学期预备党员转正名单和发展对象名单。刘奕同志向大会通报了预备党员个人情况和发展对象的政审情况。随后郭心亥等40名预备党员分别依次汇报在培养期间个人的思想、学习、工作方面的成长和提高,表示今后会继续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决心,邹佳敏等32名发展对象分别依次汇报了个人思想。大会讨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郭心亥等40名同志按期转正,吸收邹佳敏等32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侯志奇同志做总结发言,代表系党总支对按期转正的郭心亥等40名同志和吸收为预备党员的32名发展对象表达了诚挚的祝贺。同时提出具体要求和希望,全体预备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义务和权利,要遵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自觉宣传党的政策,树立党的威信,维护党的形象;模范遵守学校和党组织的各项制度和纪律,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真正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2022-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