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动态

【建工视窗】风华正茂 奋斗正当时——建筑工程系开展“五个一”工程演讲比赛

为积极响应我校“五个一”工程,进一步加强学生自律行为创造浓厚学习氛围,助推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建筑工程系于5月22日在3404教室举行以“风华正茂 奋斗正当时”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活动中,主持人向同学们讲述了我系“每课一讲”“每日一记”“每人一晒”“每月一书”等活动特色,使同学们深刻了解我系“五个一”工程的重要意义。演讲过程中,参赛选手们自信满满、意气风发,他们或铿锵有力,或娓娓而谈,用饱满的激情、真挚的情感展开演讲。他们有感染力的神态动作和声情并茂的语言表达一次次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青春自我的舞台,让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得到了锻炼,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抒发了大家为青春而奋斗的情怀,让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为奋斗的华章画上了灿烂的一笔。


2023-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