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学生社团

五月学社

五月学社它属于设计类创新创业社团,社团以专业依托、课程指导、服务学生,创造价值为宗旨。以室内设计技术和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为专业基础开展专业学术活动,定期举办专业讲座,作品展览、技术培训并组织学生参加国内外大型专业比赛及院系相关专业比赛、科研申报、国家专利认证等学术活动。开发校园文化产品设计、室内陈设品手工制作等创业项目,并聘请指导教师进行专业指导。学社还大力弘扬感恩、诚信、奉献等传统美德,以基金会为基础,积极开展助困助学活动。

五月学社以打造优秀专业学生科技发明、职业(专业)竞赛团队为抓手,进行创新意识教育和创业能力培训;以打造国内一流的依托学生社团开展大学生自主创新创业实践的典型工作室和校园特色产品专卖店为创业平台。五月学社运用纯手工工艺结合科研创造进行创新创业活动,展现着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学生社团传承工匠精神,孵化创新创业高技能职业人才的服务宗旨。

五月学社成立至今,不断开拓创新,紧跟时代步伐,传载着青年智慧和力量结晶,发扬着与时俱进、创新进取的理念。又是一年五月,一群青年迈着青春的步伐走进五月学社,犹如工院繁茂的花草一样,生生不息,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