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企业

合作企业

合作企业

  • 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建集团),正式组建于1982年,其专业化发展、市场化经营、一体化程度在我国排名较高,是全球规模较大的投资建设集团之一。

    中建集团主要以上市企业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为平台开展经营管理活动,拥有上市公司8家,二级控股子公司100余家。


  •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数字建筑平台服务商,围绕工程项目的全生命周期,为客户提供数字化软硬件产品、解决方案及相关服务。公司业务面向建设方、设计方、制造厂商、供应商、施工方、运营方等产业链各参与方,以及金融、高校、投资并购等领域,提供以建设工程领域专业化应用为核心基础支撑,以产业大数据、产业链金融等为增值服务的数字建筑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 广联达拥有员工9400余人,在全球建立80余家分子公司,在美国、英国、芬兰、瑞典、波兰、德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中国香港等地均设立了子公司、办事处与研发中心,服务客户遍布全球100多个国 家,为34万企业客户,提供百余款专业应用产品及服务。广联达始终定位于数字化使能者,持续助力建筑产业转型升级,从咨询服务、解决方案、生态合作等多方面发挥平台作用,整合生态资源,为产业运营者持续提供数字化服务,双方协同共生、融合发展,共建建筑产业互联网的新生态。


  • 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天建设集团),是一家以房屋建造、房产开发、交通路桥、新材料开发为主要经营业务,具有鲜明特色的现代大型企业集团。是全 国质量管理奖单位、全 国文明单位、 500强大型企业、全 国50强民营企业、中国十大慈善企业。


  • 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二十冶”)起源于1948年,隶属于中国中冶,是世界500强中国五矿旗下的核心骨干子企业,是一家集投融资、规划设计、工程建设、运营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工程总承包企业集团。是国 家高新技术企业、国 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 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以及国 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拥有国 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是国 家科技进步特等奖获得者。2020年位列上海市建筑集团综合实力第7名,上海市百强企业52位,获得“中央企业先进集体”、“全 国五一劳动奖状”、“全 国优秀施工企业”、“全 国建筑百强企业”等众多荣誉,被评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百家功勋企业”。


  • 中铁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

    中铁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核心成员单位。集团公司前身为铁道兵第七师,组建于1952年,1984年1月兵改工并入铁道部,名称为“铁道部第十七工程局”。1999年10月与铁道部脱钩,2000年1月更名为“中铁第十七工程局”。2001年9月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名称变更为“中铁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

    集团公司下设1-6、建筑、电气化、轨道交通、城市建设、广州建设、物资、股权投资、西藏、山西铧兴检测公司、中心医院16个子公司和铺架、勘察设计、国际建设、城市管廊4个分公司(院)以及抢险救援队、北京事业部、投资开发事业部(房地产公司)、海外事业部共计24个成员单位。集团公司本级设有华东、西北、西南、东北、山西、鲁豫、云南、华北、青藏、华中、华南11个区域指挥部。


  • 河北丰安消防安全技术有限公司

    河北丰安消防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于2009年8月创立。自公司创立之初,就把“诚信赢天下,品质印人心”作为自己生存、发展、壮大的基本工作理念,12年来,在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更是在各界新老客户的大力支持下,公司拓展成了专业的集自动消防设施竣工检测、年度检测、消防设施维护维修、消防技术咨询的综合性单位,具备自动消防设施检测正式一级资质和消防安全评估二级资质,并获得了质量、安全、环境三体系认证证书。


  • 河北斯特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河北斯特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二年,公司总部设在河北省石家庄市联盟小区西翠园10号。注册资本金1600万元,董事长刘书英女士。 公司具有建筑装饰设计甲级资质、建筑幕墙设计乙级资质;建筑装饰装修施工壹级资质、机电设备安装工程壹级资质、建筑幕墙工程壹级资质、消防设施工程叁级资质、城市体育场地设施工程叁级资质、钢结构工程贰级资质。

    公司于2004年9月23日顺利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使公司的管理更加规范、科学。为质量、环境目标的实现提供了可靠保证。


  • 南通市达欣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南通市达欣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74年5月,座落于苏中平原、黄海之滨,是全 国知名的"南通铁军"主力成员。公司业务涉及建筑施工、房地产、银企、餐饮等领域,是一家实力雄厚的综合性集团公司,公司主业涉及建筑业,涵括建筑施工、设备安装、装饰装潢、地基基础、钢结构、脚手架、市政、水利、园林施工,是国 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企业,是质量、环境、职业健康三合一管理体系认证企业。公司下设八个工程公司,遍布在北京、上海、天津、江苏、河北、黑龙江、湖南、山西、山东、新疆等十个省、市二十多个城市。

    南通市达欣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先后获得鲁班奖、国 家优质工程奖4项,获得国 家级QC成果奖12项,省级工法6项、专利5项,创上海市"白玉兰"、江苏省"扬子杯"、河北省"安济杯"、北京"长城杯"、新疆"天山杯"、黑龙江"龙江杯"等优质工程奖80多项、获全 国建设工程"文明工地"8项、省级"文明工地"50多项。


  • 石家庄市植物园

    石家庄市植物园位于石家庄市市区西北部(植物园街60号),于1998年10月1日正式建成开园,并于2002年及2011年进行了两次大规模改扩建,占地总面积达200公顷,以收集、展示和保存我国北方植物资源为主,是集科研、科普、示范、观光、游览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化植物园。植物园被授予全 国“青少年科学教育基地”、“生物多样性保护基地”、“科普教育基地”;河北省“科普基地”、“五星级公园”、“人居环境奖”、“十佳公园”;石家庄市“十佳景观”、“科普教育基地”等荣誉称号。


  • 河北冀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河北冀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河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要开展工程监理、招标代理、工程咨询、造价咨询、BIM及信息化技术咨询、项目管理及全过程咨询服务业务。公司为中国建设监理协会理事单位、河北省建筑市场发展研究会副会长单位、河北医建整合城市联盟副会长单位、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理事单位、河北省科技咨询业协会会员单位、河北省人民防空协会会员单位、河北省建筑信息模型(BIM)学会会员单位、石家庄市建筑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石家庄市信用联合会理事单位。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诚实守信5A级监理企业”、“石家庄市先进监理企业”、“石家庄市工程监理诚信企业”。


  • 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5月,2016年9月成功挂牌上市斯维尔作为中国领 先的建设行业信息化服务商、建设行业的BIM软件先锋,专业致力于提供工程设计、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电子政务、互联网+五大系列全生命周期管理的建设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与软件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建设方、设计院、造价咨询企业、施工单位、物业公司、专业院校及政府部门。斯维尔在业内率先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CMMI3国际软件成熟度模式认证,是国 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 家住建部认定的“软件研发与产业化示范基地”、“高层次创新人才实训基地”、“深圳市重点软件企业”、“深圳市优秀软件企业”、“AAA级信用企业”、“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三级企业”及“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