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建工视窗】河北省消防协会宣传教育培训委员会暨教育培训实操基地落户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

7月8日上午,河北省消防协会宣传教育培训委员会暨教育培训实操基地揭牌仪式在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举行。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副校长张福仁、河北省消防协会会长王凤林,常务副会长郝贵明,以及河北省消防协会宣传教育培训相关会员单位代表出席了揭牌仪式。

活动仪式上,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张福仁副校长对协会宣传教育培训委员会的成立和协会教育培训实操基地落成表示热烈祝贺。张福仁副校长在讲话中提到,宣传教育培训委员会的成立,以消防知识普及宣传为己任,全面落实“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对于完善消防宣传教育体系意义重大。“工学结合、校企合作”是国家对全面提高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质量的战略部署,消防教育培训实操基地的落成,对于高职教育培养高素质技能型、应用型人才具有积极影响。

王凤林会长在讲话中首先对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为河北省消防协会宣传教育培训委员会的成立暨教育培训实操基地的落成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并就下一步宣传教育培训委员会的工作,充分发挥专业委员会的作用提出要求,希望协会和学校整合各种优质资源,调动各方力量,努力构建“大宣传”格局,积极引导社会力量支持参与消防宣传教育培训事业,进企业、入社区、下乡村,多措并举进行社会化消防安全宣传培训,增强全民消防安全意识。

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各位领导合影留念,并参观了消防宣传教育培训实操基地。建筑工程系主任袁利国、书记侯志奇等参加上述活动。

f2e8c2176176c23600ee4a86807a815.png

2022-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