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动态

【建工视窗】第十四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建筑工程系举办“赏古今万巷,塑建筑风采”建筑模型设计大赛

为进一步营造学习学术氛围,增加学生专业学习动力,5月18日下午,建筑工程系举办了以“赏古今万巷,塑建筑风采”为主题的社团文化艺术节专场建筑模型设计大赛。

我系为达到活动目的,活动前期做了充分的宣传和准备工作,呼吁全校学生参与此活动,同时准备了比赛所需的粘土、木棍、胶水、皮筋等材料和工具,为参赛同学创造了充分的想象空间和物品支持。活动中,参赛同学自由结组,团结协作,以故宫、岳阳楼等古代建筑为参考,结合现代现代建筑设计特色,共同制作出小组的建筑模型,由评委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打分,评选出优秀作品并进行展览。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不仅学到了更多关于建筑的专业知识,空间想象力和动手能力也得到了锻炼。

此次建筑模型设计大赛的顺利开展,不仅展示了建筑设计的独特魅力,还更好地培养了学生积极思考、开拓创新的意识。我系将持续积极推动专业相关活动的开展,将创新思维融入活动策划,帮助学生将所学知识转化为实践能力。


2022-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