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动态

【建工视窗】踔厉奋发新时代 赓续前行向未来——建筑工程系学生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激励支部党员牢记初心使命、担当时代责任,7月1日建筑工程系学生支部开展以“踔厉奋发新时代、赓续前行向未来”为主题的“七一”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共200余名师生线上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分为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奋斗事迹和线上参观党史馆三个部分。首先,党总支组织员付卿同志带领全体参会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在铮铮誓言中重温入党初心,凝聚奋进力量;其次,师生集中观看了庆祝建党101周年的《党旗在一线飘扬》系列节目,通过各行各业优秀共产党员的奋斗事迹,在榜样力量的指引下用心感悟基层党员攻坚克难、担当奉献的精神风骨,增强了支部全体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最后,通过观看《博物馆里的党史》,参观党史馆、重温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让初心故事照亮前行路,让全体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找到前进的方向和奋斗的意义。

初心入磐,奋楫笃行。通过此次“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和党性的锤炼。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提升专业素养、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