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动态

【建工视窗】同心贺国庆 喜迎二十大——建筑工程系学生支部开展国庆节主题教育活动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为庆祝祖国华诞,喜迎二十大。建筑工程系学生支部于101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贺国庆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101日早6点,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们收看了天安门广场升旗仪式直播。升旗仪式上,升旗手奋力挥臂将国旗抛向空中,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观看仪式的同学们满怀深情地向国旗行注目礼,共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随后支部积极分子通过录制诗朗诵、合唱视频等形式,表达对祖国生日的祝福、抒发对祖国繁荣昌盛的自豪、明确作为青年党员的责任担当。

通过本次系列活动,建筑工程系学生党员深刻感受到祖国的繁荣昌盛,升华了自身爱国情怀,不断加强自信,勇于进取,为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七十载春秋过,江山依旧万里红,值此祖国73周年华诞之际,作为青年大学生党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掌握科学知识,提高内在素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2022-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