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动态

【建工视窗】建筑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开展“从“三个维度”与二十大精神保持“同频共振”主题教育活动

近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二中全会公报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其重要讲话、关键报告“信息量”十足,广大党员干部当从“三个维度”与“二十大精神”保持同频共振,真正在深学细悟笃行中扬帆起航向未来,奋力书写闪光答卷回应嘱托和期盼。建筑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于3月21日开展了“从“三个维度”与二十大精神保持“同频共振””主题教育活动。首先,从“学习维度”把握根本,与“创新理论”保持同频共振。然后,从“初心维度”砥砺前行,与“为民情怀”保持同频共振。最后,从“实干维度”知行合一,与“挺膺担当”保持同频共振。

我们当做到“知行合一”,真正激发自身的内生动力,主动去历练,淬炼出过硬本领和斗争精神,真正与“挺膺担当”保持同频共振,为推动“复兴号”巨轮乘风破浪、行稳致远贡献力量。

2023-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