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动态

【建工视窗】汲取榜样力量 砥砺奋进前行——建筑工程系学生支部组织收看央视《榜样7》专题节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掀起学习榜样精神,传播榜样力量、营造崇尚先进的热潮,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于3月25日晚8:00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电视、远程教育系统、互联网等平台学习收看了《榜样7》专题节目。

节目邀请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参加录制,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所有生动的例子,都彰显着榜样们坚定的理想信念、扎实的工作作风、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共产党人的精神风采。他们是榜样,是罗盘,是星光,也是不倒的旗帜。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自觉对照这些先进模范,对照典型事迹,见贤思齐,从他们身上汲取不断前行的动力,立足岗位奉献,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情怀,充分彰显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追寻榜样之光,强化党性修养,把感动化作行动,将心灵的震撼化为前行的力量!

2023-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