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动态

【建工视窗】奋进新征程 聚力谱新篇——建筑工程系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系列活动(一)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引导党员干部和全体教师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当前具体工作实践中,建筑工程系积极开展以“奋进新征程,聚力谱新篇”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示范引领促进学

党员老师学在先、走在前、做表率,定期开展学习研讨,先学一步、深学一步,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全园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在新征程上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着力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带好头”,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领学促学作用,全力以赴开创建筑工程系工作新局面,奋力谱写建筑工程系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答题竞赛促宣传

为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建筑工程系于20233月开展了“奋进新征程,共创强国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老师们积极领会和把握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推动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学习交流促提升

老师们利用书籍、学习强国等学习资源,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积极讨论,以学促干,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日常工作,深刻把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岗位各项工作的关系。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我们要保持清醒,直面困难,继续奋斗。建筑工程系全体教师将继续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


2023-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