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动态

【建工视窗】学生干部政治理论学习——建筑工程系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系列活动(三)

建筑工程系线上开展了学生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导学活动,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王思琦同志作了以学习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讲座,建工系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首先,王思琦讲到:这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这次会议分析了世界形势,提出了大会主题,总结过去工作,描绘未来蓝图。学习二十大精神,把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是当今时期的一个重要任务。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也要跟上步伐,学习思考,完善自身。

旗帜决定方向,道路决定命运。在新时代新征程我们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王思琦向学生干部代表发出呼吁:作为学生骨干,更应该坚定共产党的领导,组织团结青年力量,做新时代的新青年。

在活动的最后,王思琦对学生干部提出要求,学生干部应该自觉管理好自身言行,勇于担当责任,同时学生干部应上下一心,团结协作,做到心中有路,眼里有光,坚定道路自信,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在新时代为祖国为自己的未来明确理想,继续奋斗。学生干部是学生队伍的骨干与核心,是管理队伍成功举办各种活动的重要保证,也是社团自身建设的主体力量。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提升了我系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为我系创新活动方式提供新思路新想法。


2023-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