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动态

【建工视窗】建筑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开展“描摹榜样‘模样’汲取时代力量”主题教育活动

近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二中全会公报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建筑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于3月28日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描摹榜样“模样” 汲取时代力量主题教育活动。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接力棒,历史地落在我们这一代人身上。”作为新时代年轻干部,当不负期望、勇担使命,以“为民”“实干”“拼搏”的姿态,接过榜样“接力棒”,以“强国一代有我在”的自觉,在新征程上为党、为人民挥洒青春,以“青春之我”书写时代新篇章。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为民造福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党员教师要秉持赶考心态,坚持真理、崇尚科学,拉高标杆、争先进位,用心用情用力做教育,争做“精益求精、勇攀高峰”的大国智士。

2023-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