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动态

【建工视窗】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河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5月25日上午,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3317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本次学习会由支部书记段文琪主讲,支部全体师生进行学习研讨。

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刻,在新征程开局起步的关键节点,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河北考察,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让我们再次深切感受到了总书记对河北人民的深情厚爱、对河北发展的殷切期望。段文琪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给予我们莫大的激励和鞭策。正值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期间,我们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全面提升支部党员理论素养和能力本领。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不断提高支部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加快我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2023-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