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动态

【建工视窗】用心爱自己 积极想未来——建筑工程系召开心理健康月主题班会

2023年5月25日,建筑工程系各班开展了以“用心爱自己,积极想未来”为主题的班会,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帮助学生提高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和谐发展。

班会中,同学们观看心理健康教育宣传片,辅导员老师及各班心理委员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教育同学们如何正确表达自己的想法以及寻找解决情绪问题的方法。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班会氛围中学会欣赏自己、悦纳自己、改变自我,学会如何正确与人沟通、交流。

通过本次班会,增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经受考验、承受挫折的能力,让同学们的心理朝着阳光健康的方向发展。我系将持续聚焦学生心理健康问题,积极营造阳光向上的学习生活氛围,引导学生关注自我发展,自觉维护和提升心理健康水平,培养学生良好的心理品质和自尊、自爱、自律、自强的优良品格。

2023-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