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动态

【建工视窗】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员大会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

68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关于以学增智的重要要求,深入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更好理解把握党的创新理论的道理学理哲理,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建筑工程系主任袁利国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袁利国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的重要意义,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大真理力量,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领会案例所蕴含的理念方法和经验启示,运用到推动建筑工程系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当中,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下一阶段,建筑工程系将把主题教育不断推向深入,要坚持以学促干,全力做好招生就业、暑期实践、创新创业、社会服务等重点工作,团结带领全系师生用奋斗拥抱新时代,全面提升建筑工程系的综合实力、核心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为推动职业本科教育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2023-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