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动态

【建工视窗】踔厉奋发守初心 迈向壮阔新征程——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支部大会

根据校党委主题教育学习安排,6月9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进行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段文琪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参加。

段文琪指出,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大力量,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在学思践悟中提升实践本领,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实践中的应用和贡献,支部将《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作为学习案例教材,紧密结合实际,深入学习领会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以及浙江探路先行的责任担当。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深刻认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并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时,以理论结合实际的方式,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动力,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2023-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