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动态

【建工视窗】重温入党誓词 砥砺前进初心——建筑工程系举行“薪火相传”专题党课活动

为激发毕业生爱国荣校情怀,引导毕业生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营造健康、温暖、和谐的毕业氛围。20236月14日,建筑工程系开展了“薪火相传”专题党课活动,带领毕业生党员代表们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党员责任。

活动中,学生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再言入党初心,以嘹亮之声表明报国之志。在此过程中,学生党员们重温了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加深了对党的性质、宗旨和荣辱观的认识。随后,所有的毕业生党员代表一同表明了坚定的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全场齐唱庄严的《国际歌》,本次党课活动在辅导员老师精心准备的祝福视频中圆满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薪火相传”专题党课活动,营造了爱党爱国、坚定不移跟党走的浓厚氛围,激发了我系学子创先争优、积极进取的干劲,使每名同学的思想再次得到洗礼和升华。同学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无私奉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谱写工职大新篇章。


2023-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