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动态

【建工视窗】闪闪发光的你——建筑工程系开展优秀毕业生事迹报告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帮助在校生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更好地规划大学学习生活,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和综合素质,培养毕业生反哺母校的爱校之情。2023年6月15日,建筑工程系优秀毕业生事迹报告会在3405举办。我系2023届优秀毕业生应邀为我系做了题为“闪闪发光的你”报告会,分享励志故事,交流学习体会,分享就业心得,畅谈人生感悟。

会上,毕业生代表们结合自身经历,从专业课学习、职业生涯规划、求职经理等方面讲述了如何正确认识自己的价值与能力,摆正姿态、合理安排学习与课余时间、多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寻找合适自己的职业,打造自己的精彩人生。通过与毕业生代表的热烈互动,在场的同学们切身体会到,成功不是偶然,而是源于自己的坚持不懈、不断进取。大家从优秀学长的事迹中借鉴了宝贵经验,同时坚定了信心、不断挑战自我,学好专业课的同时广泛涉猎不同领域的知识,开拓自己的视野。树立梦想与目标,坚持方能成功。


2023-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