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动态

【建工视窗】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建筑工程系圆满完成2023届毕业生离校工作

20236月20日,在领导老师们的期盼和守护中,建筑工程系迎来了2023届毕业生返校。在全系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系完成了700余名毕业生的离校工作。

根据学校发布的《2023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要求,我系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制定了严密周到的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全方位做好毕业生离校前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为毕业生返校、全体毕业生办理毕业手续提供热情、有序、周到、细致的服务保障。为此,我系提前召开工作会议研究制定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流程,布置工作场地,并在毕业生返校当天安排志愿者配合毕业班老师切实做好离校服务工作。

2023届毕业生让这个毕业季充满了热情与温馨,毕业班老师以及志愿者们用热情的服务让毕业生怀揣感恩之心离校,也充分体现了我系以学生为本的育人理念。祝贺2023届毕业生顺利毕业,也祝愿他们扬帆起航、前程似锦。


2023-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