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动态

【建工视窗】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工作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212日,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在西柏坡校区开展以“全面从严治党,巩固风清气正校园生态”为主题的党风廉政教育工作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通过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片中讲述了党员干部在日常工作中所面临的诱惑和挑战,以及如何保持廉洁自律的重要性。随后,学习了纪委办公室搜集整理编纂的《全国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件100例》,以最大限度发挥反面教材的警示作用。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的责任意识、作风意识和纪律观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强调,各位教师要始终保持作风上的清醒,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和法律规定,确保各项工作在制度约束下有序展开,用实际行动促进党风廉政建设,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

通过此次会议,推动了我系党廉政建设的深入开展,全体教师纷纷表示要以严格标准要求自己,以德立身、率先垂范、廉洁从教,用自己的专业性、创造性为“清廉校园”创建、为党风廉政建设贡献力量。

2023-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