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动态

【建工视窗】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学校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传承传统美德,弘扬廉洁家风,培养师生廉洁自律意识,构建清廉、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环境。1215日,22级工程造价2班贾赛行同学于西柏坡校区进行家训箴言现场书法表演。

本次现场书法表演吸引众多师生驻足观看,贾赛行同学沾墨行笔,横竖撇捺,挥洒自如地写下“家门和顺,虽亵飨不济,亦有余欢”,并向大家解释其内涵为只要家里和气平安,那么就算生活贫苦,也会觉得快乐。本次现场书法表演进一步传承了良好家风及优秀家训,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展现了中国传统书法的书写魅力。建筑工程系将坚持把家风建设作为厚植廉政根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深入挖掘本土家风家训文化资源、优良家风故事,多形式多载体持续推进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引领师生廉洁修身、廉洁齐家。

2023-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