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动态

【社区育人|1+1+1+1】青春心向党 扬帆再启航——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我的入党故事”活动(一)

每一位党员,都有着不同的入党故事,有着各自的成长经历。追忆初心,仍然记得用工整的笔迹写下的入党申请书,满怀希冀;仍然记得严谨而慎重的记录每一次思想历程,心怀庄重;仍然记得党旗下的宣誓,句句誓词回响在耳畔,神圣难忘。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近期在学生党员中开展“我的入党故事”主题征文活动,其中讲述了他们成为一名光荣共产党员的难忘经历,激励学生党员们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继续贡献正能量的炽热情怀。

本期人物:建筑工程系 2021工程造价1班 李芯瑶

入党想法生根发芽

小时候,我听着刘胡兰、董存瑞、黄继光、邱少云的故事,幼小的心灵埋下一颗"英雄"的种子。长大了,加入少先队,我懂得了,鲜艳的红领巾是五星红旗的一角,它是烈士的鲜血染红的,每一位烈士都是一个"英雄"。这些英雄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那就是共产党员,年少的我多想加入这个光荣的组织,成为其中的一员。

一颗红心从未改变

在高中我加入了共青团,来到大学里我提交了入党申请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我成为了班长,学生会干部,为组织做奉献,我努力学习,努力工作,始终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两年来我学习成绩优异,获得奖学金,荣誉称号。20235月,我终于成为一名预备党员,今后我要更加努力的学习。

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入党是一种心灵的净化,入党是为实现党的伟大理想而奋斗终身,为人民的事业而无私奉献。在每一个重要时期、特殊时刻,党员总是冲锋在前。不计较个人得失是对一名党员的基本要求。入党,就是要勇于奉献、甘于奉献、乐于奉献,在奉献中体现人生价值,在奉献中维护和发展群众利益。我会继续努力,丰富自己的人生,实现自己的价值,为社会做贡献,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2023-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