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动态

【社区育人|1+1+1+1】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举办“‘宿’说青春 你我同行”宿舍风采展示暨“样板宿舍”评选活动

为深入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工作,丰富学生宿舍文化生活,打造特色鲜明的宿舍文化,125日,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以宿说青春,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宿舍风采展示暨样板宿舍评选活动。

在宿舍评选环节,学生会组建评审小组,深入学生宿舍,从宿舍卫生、宿舍文化布置、宿舍文明建设等方面为宿舍打分,最后选择优秀宿舍进入宿舍风采展示环节。在观摩学习中,各示范宿舍展现了良好的宿舍风采,布置整齐干净、氛围温馨的宿舍环境,充分体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优秀寝室文化。打造学生样板宿舍旨在鼓励学生将优良的作风带到生活中去,通过示范引领作用,在校园内营造浓厚的宿舍文化建设氛围,达到了对标学习、相互促进的良好效果。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推动了我系宿舍文化建设,充分展示了我系学生健康向上、文明整洁、和谐温馨的宿舍文化,进而推进了学生社区建设工作,鼓励同学们向榜样看齐,弘扬先进,争创样板宿舍

2023-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