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动态

【社区育人|1+1+1+1】青春心向党 扬帆再启航——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我的入党故事”活动(二)

每一位党员,都有着不同的入党故事,有着各自的成长经历。追忆初心,仍然记得用工整的笔迹写下的入党申请书,满怀希冀;仍然记得严谨而慎重的记录每一次思想历程,心怀庄重;仍然记得党旗下的宣誓,句句誓词回响在耳畔,神圣难忘。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近期在学生党员中开展“我的入党故事”主题征文活动,其中讲述了他们成为一名光荣共产党员的难忘经历,激励学生党员们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继续贡献正能量的炽热情怀。

本期人物:建筑工程系 2021工程造价2班 张杨迪

提高思想积极行动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进入大学后,我积极递交入党申请书,在通过学校的考察之后我光荣地成为了一名预备党员。在我看来,党员并不只是一个荣誉,更是一份责任,是一份担当。

艰苦奋斗弘扬党心

在入党后,我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最难忘的是去西清公园做志愿者,我们帮助环卫工人清扫垃圾,体会他们的艰辛;红色教育活动的开展,提高了我们对党的认识和理解;为参观公园的中小学生讲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提高了他们对党的期待和向往。在做志愿者期间,我陪同社区老人下象棋,听他们讲述先辈们的热血故事,也让我的内心澎湃不已。这些志愿活动让我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背负使命砥砺前行

我始终相信,党一直坚守着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我坚信青年的力量是无穷的,作为千千万万的新时代青年之一,我们要高歌爱国主义的主旋律,在中华民族千年绵延的历史长河中,我们必须高举爱国主义旗帜,砥砺前行。我们要磨炼自己,了解时事、关心国家、注重实际。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坚决以一名正式党员来严格要求自己。

2023-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