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动态

【建工视窗】建筑工程系召开医保工作专题线上会议

为更好地推进学生医保政策落实,提高学生参保的积极性,维护学生的医保权益,保障大学生医疗待遇,提升学生医保参保工作质量。1219日,建筑工程系召开医保工作专题线上会议,我系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医保工作的会议精神,就会议中提出的有关要求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同时,会议指出我系师生要加强对国家医保政策的理解,深刻认识大学生医保工作是党和国家实施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关系到每一位大学生的切身利益,要耐心细致地做好点对点服务。我系要高度重视学生医保工作,熟知医保政策,加强宣传工作,广泛动员,积极组织学生参保,做到应保尽保。

本次会议强化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职责,确保大学生医保工作落实落细。各辅导员要尽心尽责、把医保政策宣传到位,确保人人知晓,学生存在的问题及时解答,力争推进我系学生参保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2023-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