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接本

测试

2022-08-06

今天是202271日,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为进一步增强共产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激发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建筑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举行“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今天,我们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每一位党员的心。一句句神圣而豪迈的誓言,体现了共产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今天,让我们再次聆听一堂党课,一堂生动的党课,袁利国书记强调,在新的长征路上,我们每个党员都要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在回顾党的历史中汲取经验,在感受发展成就中凝聚力量,不断强化党员教师带头争先、勇于担当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各项日常工作和重点工作中身先士卒,狠抓落实、严格标准、克服困难,将党建工作和其他各项工作有效结合。

此次七一活动,使每一名党员教师心灵受到一次深刻的洗礼,增强了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激励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我们将继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埋头苦干、奋力拼搏,不断开创我系党的建设高质量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